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鳳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鳳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鳳仙花很矮,現在我來講述一下我這一株鳳仙花的特點吧。我的鳳仙花只有七八厘米左右,真葉很小很小,整株看起來像是“營養不良”似的。子葉的顏色是淡綠色加一點點棕色,子葉很大,比真葉大個兩三倍,摸上去很光滑好像放上一根枯黃的柳條就會掉下來似的。我很奇怪為什麼我的鳳仙花一直長得很慢,而我的同學的風仙花都長得很快很快,我感到有點奇怪又有點羨慕和嫉妒,為什麼它們的風仙花長得那麼快,而我的就長得那麼慢呢?後來有一天,我問媽媽問什麼我的鳳仙花長不大,而同學們的風仙花就長得那麼好,媽媽說可能是因為泥土放太久了,泥土裡面的營養都消失了,所以鳳仙花長不大。哦,原來是這樣啊。可是未免也太慢了吧,觀察一個月了一點長高的跡象都沒有。

  盼望我的鳳仙花快快長大吧。

 浙江溫州瑞安市塘下鎮新華小學三年級:池博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鳳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鳳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