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五點,天才蒙蒙亮,我和爸爸早早地起了床,來到了樓頂,決定一起觀日出。我在樓頂上四處張望,但是天空不見太陽只見月亮,我和爸爸一起靜靜的等待着,可是太陽像一個頑皮的小娃娃,一直不肯出來,難道太陽在睡懶覺嗎?過了一會兒,爸爸對我喊着:“快過來,快過來,這邊已經有一些紅光了!”我一看,天邊的遠處出現了一條紅光,我笑着說:“看來太陽還在吃早餐呢!”我和爸爸都哈哈大笑了起來。我看到朝霞千姿百態,有的像一隻小狗、有的像一群奔騰地野馬、有的像一把長長的寶劍,神態各異,美極了!過了一會兒,我看見月亮的光正在一點一點的變弱太陽的紅光正一點一點的變強,我說:“看來大地馬上就要充滿光明了!”過了好長時間,到了六點多,我看見了一條紅色的線,我大叫着太陽出來了、太陽出來了!早晨的太陽彷彿做錯了事的孩子,臉兒通紅通紅,躲在雲朵背後悄悄地窺探。 

  那個紅色的線很快就變成了一個圓球,月亮在太陽出來的剎那間消失了,整個紅日,徐徐升上浩瀚蔚藍的藍天。它是那麼的大,那麼的圓,那麼的紅,那麼的可愛,鳥兒歡快地飛出窩來,迎着太陽歡快的歌唱!天空的雲朵頓時被鑲嵌上了一道金光閃閃的邊,浩瀚的雲海經陽光一照,色彩斑斕,熠熠發光。 

  早晨的日出真美啊,同學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想觀日出嗎?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