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說起校園,大家總會滔滔不絕地說起自己校園的風景,說起自己在校園裡的喜、怒、哀、樂,無論說什麼,校園都會給大家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我的校園非常美麗迷人,跟我一起來看一看吧! 

  進入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升旗台。每周一早晨,我們全校師生伴着莊嚴的國歌看國旗冉冉升起。升旗台正北方,有個大花壇,花壇里鮮花盛開,五顏六色,十分迷人。 

  在校園的正中間,有幾顆大楊樹。 春天,楊樹吐出了新葉,如碧玉一般,生機勃勃;夏天,烈日炎炎,大楊樹像一把撐開的大傘,同學們在樹下跳皮筋、玩沙包、跳“山羊”,可開心了;秋天,綠葉漸漸變黃了,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給大地蓋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在大楊樹旁邊,有各種各樣的體育器材,有乒乓球台、單杠、雙杠······一下課,這些器材便被同學們佔滿了,同學們高興地玩耍着,加油聲,喝彩聲,組成一曲和諧的校園交響樂。 

  啊!多麼美麗的校園呀!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