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大花園。 

 一走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用大理石砌成的文化牆,那裡面都是小朋友們畫的畫。 

 繞過文化牆,便來到司令台,抬頭一看,便看見金色的“東荷小學”四個大字。它的兩旁是綠化區。一到春天,金黃的迎春花爭先恐後地開放了。它們有的跳着優美的舞;有的在唱歌曲;有的在炫耀自己的美麗......這是千姿百態。一到冬天,替它花都凋謝了,只有堅貞不屈的梅花卻開放了,那淡淡的清香,使人神清氣爽。 

 走進教學樓大門,便來到最有特色的荷花池,那裡面有形狀各異的石塊、惹人喜愛的小魚和伶俐可愛的小蝌蚪。小魚分為金黃色和黑色兩種。它們自由自在地游着。有的在相互嬉戲;有的在比誰的尾巴漂亮;有的扭動着身子,好像在問同伴:“我美嗎?”......真是逗人喜愛。小蝌蚪在池裡游來游去,似乎在尋找自己的媽媽呢!如果你到了那裡,小魚和小蝌蚪還搖搖尾巴,好像在說:“歡迎你們到這裡來,我們很歡迎你,希望你能跟我做好朋友!” 

 出大廳,就來到長廊,上面掛着許多紫藤,很多辛勤的蜜蜂正在上面采蜜呢!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