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徐張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徐張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文藝路小學,校園裡風景優美,十分迷人。如果你有興趣前來參觀,一定會讚不絕口。

  走進校門,就像走進童話般的世界。前面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園。花園裡種着各種花草樹木,每當春天花園裡百盛開。爭奇鬥豔,魅麗無比。

  還原前邊是一座美麗壯觀的中心教學樓,樓後面是寬闊平坦的操場。操場非常大,大約是2800平方米。周圍是紅色的跑道,中間是綠色的操場。同學們在上面歡樂的玩耍,做着喜愛的遊戲,好像是一副活着的畫面。四周是綠色的植物,樹木高大挺拔,旁邊的很板報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夏天可以到花樹底下乘涼,那時候一陣陣分吹來,你會覺得身上特別涼爽。操場南邊有一座新蓋的教學樓,我們每天在哪裡讀書,那裡是我們學習的殿堂,也是我們娛樂的好地方。我們把教師打扮得漂漂亮亮,收拾的乾乾淨淨的。

  操場的北邊是一個綜合樓,哪裡多姿多彩,五樓是一個多功能的大廳。四樓是一些興趣班,三樓是美術,音樂的練習班。樓中央寫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早上全校師生在操場上作操鍛煉身體,下課後操場上沸騰起來,同學們做遊戲,玩耍,十分快樂。

  放學了,我們沿着金色的晚霞鋪成的道路,走出校園。

  同學們 ,朋友們如果你們有機會,歡迎到我們學校來。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徐張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徐張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