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的小秘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的小秘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我最喜歡捉蝴蝶。一天晚上我在公園玩耍,發現有一隻飛舞的“蝴蝶”。於是我用帽子一下子把它罩住。當我把它捉到手中后,我發現這隻“蝴蝶”與我過去捉到的不一樣,不像其它蝴蝶那樣漂亮。

  回到家,我把這隻奇怪的“蝴蝶”給媽媽看,媽媽告訴我這是只蛾子。媽媽拿來蝴蝶標本和這隻蛾子對照,我驚喜的發現:蛾子的觸角像細絲,蝴蝶的觸角像根細棒,頂端變“胖”,像火柴頭一樣;另外蛾子長得又粗又短,蝴蝶的身體比較“苗條”。媽媽還告訴我:“蝴蝶停下來的時候將翅膀並起來,蛾子是將翅膀展開;最主要的是蝴蝶白天飛行,蛾子在夜間行動。我舉着這隻被我捉住的蛾子,笑着對媽媽說:“原來這就是它們之間不同的秘密呀!”

  是呀,大自然里有許多長相相似的動物,其中的小秘密需要我們認真觀察。

  北京西城區廠橋小學三年級:徐曉韻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的小秘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