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喀納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喀納斯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新疆的第二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嚮往已久的人間天堂——喀納斯。

  喀納斯在新疆最北端的阿勒泰地區,和蒙古、俄羅斯、哈薩克斯坦接壤,被稱為中國最神秘美麗的地方,傳說是神仙居住的天堂。

  在路上,我看見到處是一望無際的草原,就像是綠色的絨毯覆蓋著大地。草原上坐落着零零星星的白色氈房,這是哈薩克人居住的房屋,它們就像一顆顆明亮的珍珠鑲嵌在綠色的草原上。在氈房的周圍,隨處可見成群的牛羊在悠閑地吃草,馬兒在快樂地奔跑。遠處高大綿延的山脈松柏叢生,鮮艷的野花遍布草原。

  一路上,兩旁的美景讓我有點應接不暇,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卧龍灣,這是喀納斯最着名的三灣之一。一下車,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讓人感到無比舒暢。放眼望去,平靜的湖水碧綠清澈,泛着銀光。湖中央有一個島嶼,像一條龍。聽導遊說,這有一個傳說。傳說龍王有很多兒子,有一個小兒子很不聽話,喜歡四處玩耍。有一年秋天,他飛到了喀納斯,覺得這裡的風景非常美,就在湖裡盡情地嬉戲。不料天空突降大雪,湖水頃刻間冰封雪凍,小龍被困在這裡,它的身體化做了一塊龍形的淺灘。後來人們稱為“卧龍灣”。

  接着我們乘車來到了景區的又一個經典風景——月亮灣,它是卧龍灣河的延伸部分。只見眼前一條酷似月亮的河流,河水碧清,晶瑩剔透。河中有兩座低矮的小島格外引人注目,它們猶如兩隻巨型的腳印,當地人稱之為神仙的腳印。從月亮灣往北大約3公里處有一片河灘,這裡的河水將森林和草地切分成一塊塊似連似斷的小島,人稱神仙灣。這一片沼澤淺灘在陽光的照射下,河水流光溢彩,連樹上的葉子都隨風搖曳、閃閃發光。

  看完了三灣,我們上車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就來到了着名的喀納斯湖。我激動地跑下車,眼前的美景讓我驚呆了!天空湛藍深遠,遠處雪峰白雪皚皚,山上綠樹林立,山腰中雲霧繚繞,山腳下綠草茵茵,再看喀納斯湖碧藍而平靜,湖面像一塊光滑的美玉。在太陽的照耀下閃爍着銀光。置身於這青山綠水之間,簡直就像是在畫中一樣,讓人流連忘返!

  喀納斯的美是夢幻的美,是神奇的美,更是大自然創造出來的美。喀納斯讓我難以忘懷!

  三年級:馮元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喀納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喀納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