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兒真是個好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真是個好地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二年級的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姐姐一起去花果山,花果山是我們再去連雲港旅遊的的第二站。大家都知道花果山是齊天大聖美猴王的老家。它位於連雲港的開發區內,那裡有長生庵遺址、毛公碑、水簾洞、金鑲玉竹林、自然風光等等。遠近聞名,是名副其實的旅遊勝地。來到花果山,先映入眼前的是花果山大門。花果山的門是紫砂泥所塑,上面娜雕刻着一個巨大的美猴王的頭像,精緻傳神,惟妙惟肖。在門柱上還有許多精緻的花紋,簡直是巧奪天工。走進花果山公園,看,豬八戒和孫悟空在歡迎我們呢。坐着車上花果山,接觸的第一種景色就是怪石林。之所以叫作怪石林,是因為這些石頭都經過多年的風雨和人工的雕鑿,十分奇怪。當你看到下面的石碑上的介紹,你一定會大吃一驚的。石碑上有哮天犬,佛手石等等,與石頭的模樣極為相似,惟妙惟肖,別具匠心。花果山最有名的就是水簾洞了。它位於花果山公園的最高點。過去的水簾洞已經不存在了,現在看到的是人工製成的水簾洞。新的水簾洞有一個石洞和一條人工瀑布構成。石洞內常年不見光,十分陰涼。洞內經過人工修飾,,有土製成的床、枕頭、寶座,岩做的桌子和椅子。洞外一條三米的瀑布水聲很大,瀑布掩蓋了水簾洞的出口,直落到入洞前的池塘里。我們還做了纜車呢。坐在纜車上向下俯視,一路的風光盡收眼底,有清澈見底的溪流,有綠樹成蔭的樹林,有魅力嬌嫩的花草,還有古樸和諧的鄉村,讓我大飽眼福。不知不覺中,旅遊節輸了,我們有重新回到了了花果山的大門。大家都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去。那兒的小吃數不勝數。有辣的豆腐、甜的甜點.......那每天三餐都有大米、有辣的甜的酸的......各種各樣的都有。那兒真是一個好地方啊!

您正在瀏覽: 那兒真是個好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真是個好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