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山村好地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村好地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夢

 浙江省杭州市 學軍小學三(2)班 沈?

  今天,天氣晴空萬里。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我的心情與天氣一樣快樂。

  夜晚,突然陰雲密布。 霎時間,大雨 下了起來 。一會兒有沙沙沙、嘩嘩嘩、淅瀝淅瀝、就像一首首催眠曲,把我送入夢鄉 。我在夢裡夢見明天會更好。我還夢見開學了,我上課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不與同桌講話,訂正及時,每次作業都是優和優星。還積极參加學校活動,達標優秀,評上三好學生、示範生等。清早,奶奶叫我起床,我揉揉眼睛想:我剛才在做夢嗎?我問奶奶剛才是在床上還是在教室里 。奶奶說:“當然是在床上。”這時我才相信剛才是在做夢。我多麼希望這個夢是現實呀!我暗暗地下了決心要實現這個美好的夢。

您正在瀏覽: 山村好地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村好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