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發現的一個新平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的一個新平台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無聊中,無意間發現了一個新平台。反正這個平台我是沒有見過,也從來沒有聽說過,今天這是第一次見到,看到。而且我還發現了許多類似的平台。

  這個平台的名字就是卡盟。聽名字好像感覺這是一個賣遊戲充值卡或者是電話充值卡等等各種卡的一個網絡網站。但是我進去之後發現根本不是這樣,完全是一個打破我認識觀的網站,讓我了解了許多新的東西,許多我從來就沒有聽說過的東西,讓我進一步了解了一個全新的網絡。

  我先是註冊,我見下面有QQ登錄,我開始就點擊了QQ登錄。我登陸了之後,又發現QQ登錄了之後,還要綁定那個平台的賬號密碼。這不是坑人的么,我就只好按照那個網站的註冊信息註冊了一下。註冊還是很好弄的,我見過好多都是還要手機號驗證的,那種特別的麻煩。我註冊登錄了之後,進入了平台的內部,發現了裡面好像就是一個賣東西網站,但賣的東西不同尋常。有什麼各種各樣的卡鑽,就是卡QQ上面的各種特權。什麼黃鑽、紅鑽、藍鑽,還有各種VIP。他們的渠道好像都不是官網的渠道,但是能開通東西。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竟然可以卡理論永久的,雖然是理論永久,但是一聽這個,就感覺不可思議。而且價錢都十分的便宜 ,當然也可以開通一個月的一些業務,但是價錢都比官網充值要便宜好多。就比如說QQ的普通會員在網站上就五六塊左右,超級會員也不過十一二。相比官網還是要便宜很多的。雖然有一句話叫做便宜沒好貨,但是這麼低的價格還是能引人一試的。買的東西都是可以投訴的,感覺好像信譽還是有保障的,但真正是有還是沒有,就不知道了。

  在這個新的平台里,我了解到了網絡上許多新的東西,讓我感觸也十分的深。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的一個新平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的一個新平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