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鬼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小水點,今天我要領大家去一個有趣的地方,那就是魔鬼城。 

  看啊,那有一個穿着黑衣服,頭髮披在肩上的巫婆,哦,原來是阿割里巫婆,她有着一根無論什麼魔法都會使的魔杖,魔鬼城其他巫婆都很怕她,因為這個巫婆有個缺點,每次只要有其他巫婆比她強,她就會想方設法把這個巫婆幹掉。 

  小水點在一旁自言自語的說:“我倒要看看阿割里巫婆到底有什麼絕招。” 

  於是,小水點隨着下水道溜進了阿割里的魔法櫃里。第二天,阿割里一打開魔法櫃,看見魔法杖上有一滴水,她很生氣,於是就把小水點甩掉了,正巧小水點掉到阿割里的衣兜里,突然,小水點發現阿割里的衣兜里有一位全身是彩色的老人,小水點問老人:“你為什麼呆在這兒啊?”,老人說:“我是魔鬼城裡最厲害的魔法師,去年,和阿割里打賭,我輸了,答應阿割里為他服務一年,期間,他提的所有要求,我都要做到,幫他幹了不少壞事,我也很無奈。”,小水點聽了,想了一下,說:“這好辦,現在已經過了一年了,你可以離開阿割里了,這樣,就不用幫她幹壞事了。”,老人聽了,點點頭,表示同意。 

  忽然,小水點聞到了一股騷臭味兒,原來,阿割里在撒尿,小水點看着很好玩兒, 他就和老人跳到阿割里腳趾頭的旁邊,然後順着下水道逃跑了。 

  突然,鈴聲響起來,哦,原來小水點在做夢,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夢啊!

您正在瀏覽: 魔鬼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