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妹語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妹語錄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妹語錄

臨清市劉垓子聯校中心小學  五年級

  陳光宇

  (一)尿床

  晚上,妹妹吃了一個梨,幾大勺籽瓜,喝了一杯水。

  睡覺時,媽媽問她:“寧寧,吃了那麼多東西,要不要尿個尿再睡覺?”她搖搖頭說:“不尿”。

  早上醒來,媽媽發現她尿床了。我和爸爸、媽媽說了她幾句,她撅起小嘴說:“我才尿了一回床,你們說了這麼多遍,煩不煩呀!”

  (二)大的我吃

  媽媽希望把妹妹教育成一個謙虛、禮讓的好孩子,常常講一些故事給妹妹聽。

  有一天,媽媽給妹妹講《孔融讓梨》的故事,講完后,媽媽滿懷希望地指着桌子上一大一小的蘋果,問妹妹:“寧寧,這兩個蘋果你想吃哪一個?”妹妹理直氣壯地說:“大的我吃”媽媽無可奈何地搖搖頭。

  (三)硬讓我吃

  一大早,妹妹就抱着肚子喊疼,媽媽問她哪兒疼,她指着胃說:“這兒疼。”媽媽說:“那是肚子餓了。”她說:“不是的,姐姐買了雪糕,我說不吃,吃了肚子疼,她硬讓我吃,我吃上肚子就疼開了,哪是餓了?”

  其實,我和媽媽都知道:她吃起雪糕最積極了,還說什麼硬讓她吃。

  這就是我妹妹,她才三歲。

  指導教師

  趙秀娟

您正在瀏覽: 小妹語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妹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