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叫李涌森。

  該怎麼描述呢?嗯,簡略說說好了。 

  先說他的外貌吧。四方臉,笑起來還有兩個小酒窩。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挺拔的鼻子,一副大大的耳朵,還有一張滔滔不絕的嘴【因為弟弟很能說,也很會說】。

  這件事我一直刻骨銘心。

  那天我忽然發起了高燒,爸爸媽媽忙得手忙腳亂。我的癥狀簡直無語,一會兒頭暈,一會兒目眩。我想下床走走,不料我的拖鞋卻無影了。發狂的我見弟弟巍巍顫顫地拿着我的拖鞋走進我的房間問:“姐姐,你沒事吧”。我不禁鼻子一酸,擁進弟弟那小小的懷中。

  弟弟十分的樂觀。經常咯咯咯地笑,心情好時便融為一體,不好時就大發雷霆。想一想,現在都有點懷疑我是不是有暴力傾向,也為我那可憐的弟弟感到十分的內疚。

  這就是我的弟弟,你能想象到他的樣子嗎?

  學校地址:安溪縣湖頭鎮湖四村慈毅小學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