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十歲的時候,我的弟弟出生了,作為過來人來說,我這個弟弟還真是不讓人省心。

  在他兩歲的時候,他還整天嚷嚷着要吃奶,每當他餓的時候,他就會哇哇直叫,而我們也習慣了,只要他一哭,我們就拿點東西讓他吃,很快他的哭聲就會止住了。

  當然,隨着他不斷的長大,他也變得越來越調皮,這一點與我小時候相比,根本就不像一個媽媽生的,聽媽媽說,那時我可愛,聽話,但是我這個弟弟可真讓人愁。首先是不吃飯,或者吃飯的時候搗蛋,讓他喝湯他卻用湯匙把自己碗里的湯舀到別人的碗里。

  除了吃飯不好好吃,他還喜歡拿東西,這不我寫作業時發現我的錢筆不見了,不用猜,肯定是我的弟弟拿的。

  調皮的弟弟,讓我想說愛你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