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弟弟很調皮還很幽默。他做的每一件事都讓我們全家哄堂大笑。

  一次,我寫作業時,聽見“咯噠,咯噠”的聲音,出去一看,我的弟弟雙手叉腰,煽動着煽動着,還不時的發出“咯噠咯噠”的聲音。不一會他屁股下面還有雞蛋。又過了一會,他拿着雞蛋,對着我們全家說:“看!我下了一個雞蛋,以後你們不用買雞蛋了。”說完,我們全家哄堂大笑,我笑得氣都喘不過來。

  別看他那麼調皮,他還很愛學習。一次他在家裡蹦來蹦去,讓我不好寫作業,我便給了他一本書,方法還挺有用,他馬上把書接過去走在沙發上。一動不動地看了起來。

  還有一次,他過生日,他非要讓我給他買玩具,100多元,你要我破產啊!過了一會,我拿着一本書去見他,我對他說:“我送你一本書當生日禮物,可以吧?”他二話不說,立馬把書接了過去。你看,我的弟弟愛看書吧!

  我有這麼一個弟弟,我應該感到多麼自豪啊!

  四年級:唐營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