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 

  我家有一個機靈活潑的“小老虎”,他不僅是我們全家的心肝寶貝,還是我們的“開心果”----他就是我的弟弟。 

  弟弟今年四歲,長得虎頭虎腦,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紅紅的嘴唇,看起來可神氣了!別看他只有四歲,卻人小鬼大,精靈古怪。有一次,大舅舅正在一支接一支地吸煙,姥爺沉着臉不高興了,剛想說話,卻被弟弟理直氣壯地搶去了話頭:“大伯伯,別吸煙了,吸煙對身體不好。”大舅舅連忙把煙滅掉。一會兒姥爺出去了,弟弟變魔術似的拿出一隻香煙,討好地對大舅舅說:“大伯伯,你到外面去吸吧,別讓我爺爺看見就行了。”大家頓時哄堂大笑。 

  弟弟很有愛心。有一次我和弟弟蹲在地上饒有興趣地看螞蟻搬家,有幾隻螞蟻正在用觸角相互打招呼,弟弟好奇地問:“姐姐,小螞蟻在幹什麼呀,是在打架嗎?”這可把我這個“小博士”也難倒了,只好隨口編了個理由:“它們正在怪你說話的聲音太大,把耳朵也快震聾了,想請你快點離開這裡呢!”弟弟聽了,二話不說,拉起我就跑,一直跑到遠離螞蟻的地方,才滿臉期待地對我說:“姐姐,這下螞蟻肯定滿足了吧?”令我哭笑不得。 

  弟弟對“吃”很感興趣。每到吃飯的時間,他就早早地搬個椅子端端正正地坐在飯桌前等候。飯菜一上桌,他就迫不及待地把盤子往面前一拉,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常常一隻手拿着勺子,一隻手端着湯碗,邊吃邊喝,可真是“吃着嘴裡的,夾在手裡的,盯着碗里的”,一刻也不得閑。遇到不喜歡吃的菜,只要你說:“這個菜很有營養,吃了以後對身體健康有好處。”他就會皺着眉頭,大口大口地向嘴裡塞,真逗! 

  弟弟有很多的“經典名言”,常常讓人忍俊不禁。今年夏天的一個傍晚,我們一起在路上散步,弟弟突然仰起天真的臉,一本正經地說:“媽媽,當我還是個蛋的時候,你就經常帶我來散步,對嗎?”此言一出,大家都笑得前仰後合,舅媽連眼淚都笑出來了,弟弟卻眨着無邪的眼睛,莫名其妙地看着大家。還有一次,他玩水弄濕了衣服,舅媽說:“你這個壞蛋,把衣服都弄濕了。”弟弟抬起頭狡黠地說:“媽媽,你把好人當壞蛋了。”還有什麼諸如“公雞蛋就是公雞下的,笨雞蛋就是不聰明的雞下的,吃了會變笨的”、“我不要睡5(午)覺,我要睡8覺”等等等等,例子舉不勝舉,完全可以編成一本“幽默大全”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頑皮而不失純真,幼稚而不失陪慧,你一定也喜歡他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