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小凱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小凱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寶貝!寶貝······”一個稚嫩的聲音從一旁傳來,看着電視的我轉過身:吆!一個剛好一米的光頭小孩,正抱着一個空瓶子朝我走來,手裡還不停地拍打着瓶子,發出砰砰的聲響,彷彿那真是來之不易的寶貝。 

  ——這就是我的弟弟,認識他的人都叫他小凱軍。 

  再過幾個月,小凱軍就要滿3周歲了,現在的他長得又白又胖,就像一尊小菩薩。他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鼓鼓的額頭,圓圓的小臉上還泛着小孩子特有的紅光,再加上他的小光頭,顯得精神倍兒亮! 

  小凱軍特別愛動,他從不會在一個地方呆上10分鐘以上,除非他睡著了!不過,就是這樣一個習慣造就了他一副活潑開朗的性格。他十分愛笑,很少哭鬧,只要他輕輕一笑,十幾顆潔白的小牙就露了出來,十分惹人喜愛。 

  也許,所有小孩子都有一個習慣,見到什麼新鮮的東西都要佔為己有。小凱軍也不例外:這不!一個沒有人要的空瓶子,被他百般呵護,還“寶貝、寶貝”地叫着,我輕輕地拍了下他的頭,他傻呵呵的笑了笑,又轉身跑開了。 

  這就是小凱軍,大家都很喜歡他!如果你見到他,我肯定,你也不會例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小凱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小凱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