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今年3歲了,胖胖的身子,頭圓圓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還有櫻桃般的小嘴。 

  有一次,我去弟弟家,我抱着他,他用舌頭舔我的臉。弟弟喜歡洗澡,夏天,我去他家,把弟弟抱進澡盆,他就把水花濺到我們的衣服上。我和姐姐都生氣了,他還在把水花四處飛濺呢!見到弟弟我就不會生氣,要生氣也會被他玩玩具……這些東西逗笑。我們不扶他,不抱他,他也能走一米多的路,每天奶奶都要喂他吃飯,要是他不吃,奶奶就會說狗狗要來吃的,弟弟就張開小嘴巴把飯吃進去。要是沒有湯,弟弟一點也不吃,就連一顆飯子也不碰一下,要是餓了你們怎麼說他都不聽你的,等你喂他吃飯,他才不哭,弟弟吃飯也很好笑,如果弟弟嘴巴里的飯沒了,就會說:“沒有,沒有······”接着他就哭着叫:“媽媽······”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活潑可愛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