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天氣預報說今天要下雪,今天上午,老師正在教室里講課的時候,我感到覺到一陣刺骨的寒風吹來。我連忙朝外看。原來沒有關窗戶啊!哦!我看到下雪了。

  下課了,同學們像一頭頭健壯的駿馬一樣沖向操場,我看到鵝毛似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

  下午放學,我瞞着媽媽在院子里玩打雪仗、堆雪人……(嘻嘻!其實是鄰居家把我一塊接來的,媽媽根本就沒去!)一會兒,我的手凍得就像冰塊一樣了。我剛想要回家,撲通!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成了個“四腳朝天烏龜”。“哼,真是氣死我啦!”我對着天高聲喊道。“媽呀!”又摔了一跤,弄得我屁股臟髒的。

  這時,奇奇和許諾都笑了起來:“你還是再玩會吧,看看是否再摔跤”“好吧。”我回答道。玩了一大會,我覺得很累,和他們說了一聲就馬上回家了。

  這一天我過得真愉快!開心……

 

  三年級:楊曉華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