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一覺醒來,發現外面白茫茫的,下雪了!我趕緊穿好衣服和奶奶下了樓。

  來到樓前,腳踩在潔白的雪上發出了“咯吱咯吱”的聲音。樹上、房頂、車上都蓋上了白白的雪,特別是樹上的雪,就像一朵朵盛開的白花。蓋着白雪的車輛,不知被哪個調皮的孩子畫上了各種各樣的圖畫,好玩極了。

  正當我欣賞着雪景時,我的後背不知被什麼撞了一下,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奶奶扔了一個雪球,我也搓了一個好大的雪球扔了過去,正好打在了奶奶的頭上。就這樣,一場“雪球大戰”開始了。最後,我們雙方累得筋疲力盡,奶奶說:“行啦,別玩了,回家吧!”“嗯,我都累得不行了。”我回答道。

  上樓回家的時候,我依依不捨地看了一眼那美麗的雪景,真的好美好美。

  三年級:何心語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