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亮,你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你真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夜的月亮非常亮,亮得像個放大鏡,彷彿能看見宇宙。我感覺今天的月亮圓圓的,圓圓得像個娃娃臉,圓得像個大盤子……

  我想起詩仙李白寫得“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首詩縈繞我的心。我要給月亮打個電話。拿起手中的電話,只聽見“嘟、嘟、嘟”的聲音,月亮公主也許太忙了,連電話也打不進去,望着美麗的月亮公主,她好象很害羞,一會兒躲進雲彩里,一會兒揭開面紗,整個世界都被月光混成了夢幻般的銀灰色,她又似乎剛剛脫水而出的圓圓的冰塊,那麼白凈、那麼雅緻。

  圓月高高掛在深藍色的天空上,她那圓圓的臉上露出甜甜笑容,靜靜也望着大地,幾朵灰白色的薄薄的雲繞在她身邊,宛如仙女翩翩起舞,皎潔的月光給大地又披上了銀灰色的紗裙。照亮了萬物,照亮了花瓣,顯得花兒更加的嬌美,這更加引起我對月亮公主的喜愛。

  月亮公主不但裝飾天空,星星還幫她打扮着天空,無論太陽多麼輝煌,也不如月亮那麼清澈,但她們將夢幻般灑到了人間,誘發著人們探索的慾望。

  月亮公主真美,要是我有那麼美該有多好呀!

  媽媽的話:這篇文章是睿睿準備參加作文“童心與月亮”徵稿啟事比賽寫的,要求十五號截止,由於時間比較緊,寫完也沒有修改,我們的目的就是重在參與,讓孩子感受其中的樂趣和過程。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月亮,你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你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