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耀眼的星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耀眼的星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耀眼的星斗 

  家人的愛就像天空中無數的星斗,在無根的夜空中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我就拿最耀眼的星斗——父愛來說吧! 

  雖然我三年級了,但爸爸每天都來接我放學。爸爸每天下班后,還要做家務,輔導我學習……有一件事是至今令我難忘。在一個星期二的晚上,我早把作業做完,等爸爸回來檢查作業。七點,爸爸下班回來了,他沒來得及休息,就來給我檢查作業。他檢查作業時,我就急忙去開電視看。當我看得笑哈哈的時候,爸爸說:“田田,快來改錯。”我急忙跑到書桌上改作業。為了看精彩的電視,我亂寫了一通,爸爸看見了很生氣,嚴厲地對我說:“田田,你這些字寫得東倒西歪的,重寫!”看着爸爸那嚴厲的眼神,我想:爸爸那麼疼愛我工作這麼勞累,還來輔導我的學習,我不應該為了看電視把字亂寫,應該認認真真地寫。於是,我把字擦了,認認真真地重新寫了一遍。改完作業我高高興興地看電視了,爸爸也笑了。 

  啊!爸爸對我的愛就是我的一顆最耀眼的星斗,永遠照耀我前進的道路。爸爸我想對您說:“您的嚴厲使我一生受用,謝謝您爸爸。”

您正在瀏覽: 耀眼的星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耀眼的星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