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也是朵耀眼的玫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朵耀眼的玫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一個厭惡的聲音響起,不用說,老媽上來了,她一邊上樓,一邊用極高的聲調說:"都快上學了,作業還沒寫完,還在看電視啊?學習這麼差,不好好學習還在享福啊? 

這麼大人了……""Stop"老媽還沒說完,我便一躍三千丈,丟下這句話,很瀟洒的走了,留下干瞪着眼的老媽.走在馬路上,心裡想着:出來的感覺真舒服啊~~哈哈!!去哪訴苦呢?恩……想起來了,去希希家吧!她一定也悶,恩, 就這麼辦"(不一會兒)

  "希希在么?" 

  "哦,希希啊?她去她奶奶家呢?你找她有事么?"

  "哦,沒什麼,謝謝,阿姨!我走了" 

  哎,真倒霉,希希什麼時候不去,偏偏現在去,是不是和我作對啊?正說著,一個人風風火火的跑來,時間來不急了,只聽見,"啪!的一聲"我和地面來了個接觸,我不顧我的形象,大聲的嚷起來了:哪個沒長眼睛的人啊?大白天就撞人?是不是神經病啊?"我把今天的氣全發在他的身上.他連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因為我趕着回家寫作業,所以……"他憚卻的說,看來他是給我瞎着了.我也不顧他的解釋,在說,我本來就不喜歡好學生,尤其是特愛學習的好學生.他愣住了.我不等他說完話,轉身就走,以為我發泄完了.只聽見後面說了句"你也是朵耀眼玫瑰……"沒聽他說完我就跑了,但嘴上不停的說"我也是朵耀眼玫瑰,我也是朵耀眼玫瑰我也是朵耀眼玫瑰"我會頭對他笑了一笑,說了聲"謝謝!我明白了",他也笑了一笑. 

  會到家后,我趴在書桌上面對以前討厭的數學,我也是朵耀眼玫瑰現在發現他並不是很難的. 

  人的一生也許只聽的到一聲讚美就會改變她的一生,而我卻改變我的一生,當然我還要謝謝那個男孩,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朵耀眼的玫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朵耀眼的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