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耀眼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耀眼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秋時節,我們踏着秋風,在金色的太陽下,一起去尋覓秋的變化。

  秋天,是孩子們認為最難熬的季節,既沒有夏天的戲水,也沒有冬天的旱冰。但我卻一直認為,秋,是個美好的季節。

  迎着清晨的秋風,我起床了。打開窗戶,聞着求的氣息,秋天了,果子成熟的香味飄蕩在空氣中。秋天,要數鄉村最美啦。跟着巴士來到鄉村。一下車,濃濃的收穫的氣息傳來,飄香四里。通往家鄉的羊腸小道已經落上了楓葉,火紅的楓葉停在小路上,踩起來發出“嚓嚓”地聲響,宛如歌聲,雖不動聽,但很頗有趣味。走了一會,便聽到了小溪的聲音“嘩嘩嘩”讓人聽着很舒坦。一直有香味瀰漫在空氣里,望田野里望去。好美,這是給我的第一印象,看!遠處的高粱好紅,想喝了酒的大人,或者像一個害羞的孩子。麥穗好多啊。似乎是漫山遍野似地,金黃的穗子被微微的風一吹便隨風舞蹈,好似一個很有功底的舞者。蘋果發出誘人的香氣,紅的發亮的外皮讓人心動。這秋天的美景人美。

  秋天是銀裝素裹的,是美好的,讓人心曠神怡的。所以我喜歡秋天。

  秋天也不是那麼的無趣,可以放風箏啊。看,拿着好看的蝴蝶風箏跑在那大片大片的草地上是多麼的美好啊!吹着秋風,不冷也不熱,很溫暖,風箏也飛地很高。

  其實我真的很愛秋天,秋天真的很美,不是因為有很多人用華麗的詞語來形容,我愛秋天。

  貴州遵義遵義縣平凡小學六年級:蒜蒜作文

您正在瀏覽: 金色,耀眼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耀眼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