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顆耀眼的守護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耀眼的守護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着閃着碎光的泥土和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種美麗的情感之景。

  我坐在窗前望着天空,望着屬於我的那顆星星,我猛然發現前邊有一顆守護星一直在指引着我,那不就是母親么。我每天放學回家,母親總是微笑着幫我把書包拿下來,並噓寒問暖的問我在學校的事。小時候母親也總是牽着我的手,帶我走過每個地方,教會了我許多生活經驗‘孩子,天黑了,睡吧’母親端了一杯牛奶,示意我喝完。我仔細看着母親,母親的臉上布滿了皺紋,也有了黑白相間的頭髮,我抓着母親的手,母親的手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細膩。‘媽,您幸苦了’但話到了嘴邊始終還是沒說出來,母親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微笑着走了出去。母親好像我的守護星,一直有魅力的閃爍的守護星。

  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的夜行者,母親必是那重重夜幕的一隻溫柔的燈光,遠遠的為我亮着,輕喚我遲疑的腳步;倘若我是自怨自艾的蹩腳演員,母親必是那熱烈的掌聲,呼喚我自信,鞭策我努力,倘若我是條嬉戲的小魚兒,母親必是那一望碧綠的湖水,包容我頑皮任性的同時,也將我的快樂漣漪般一圈圈的擴散之去。

  初二:wzyll

您正在瀏覽: 那顆耀眼的守護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耀眼的守護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