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未來最耀眼的一顆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未來最耀眼的一顆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未來最耀眼的一顆星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間,就到了2028年的春天。

  2028年,我已經成為了北京市一所小學的教師,在北京市遠近聞名。在我的班級里,沒有人會成為書獃子。我不但會把書本上的知識完全徹底地傳授給同學們,還會加入自己的理解,把知識點放大,讓同學們能快速地了解並運用到生活實際中。我還會利用節假日帶同學們到處遊玩,去領略祖國的大好河山。並會讓我自己研製成功的機器人保姆全程為同學們服務,保證大家的安全。我不會布太多的作業給孩子們,更不會把壓力強壓在孩子們那稚嫩的肩膀上。我還會把那些家庭較為貧困的孩子邀請到我家來做客,還會請他們看世界上最新發明的“吃得到”電視機,讓孩子們也能吃到電視上所做的菜。我不會把自己看得高高在上,讓孩子們什麼都得聽老師的話。我會把孩子們看待和我一樣平等,孩子們有什麼意見都可以提出的,只要是正確的,我都會欣然接受。

  現在,我的名字已經和教育事業緊密連在一起了。我相信,我會繼續努力的。朋友們,在這璀璨的教育殿堂中,我不是已經成為一顆耀眼的明星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未來最耀眼的一顆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未來最耀眼的一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