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襪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襪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平時,我的衣服都是媽媽洗,這次,我要大顯身手啦!

  洗什麼呢?我想了想,吧腳上的襪子脫下來,準備洗襪子。我說干就干,我找來了一個木盆,放了一些清水,又加了一點熱水,我摸了溫度,不冷不熱。我又在洗衣粉盒裡到了一點洗衣粉,用水攪拌均勻,然後把襪子放到水裡浸泡。浸泡五分鐘,五分鐘后,我拿了一個洗衣板架在盆上,把襪子放在洗衣板上,把襪底擦了很多肥皂,其它地方只擦了一點肥皂。我搓了搓,揉了揉,襪子立刻穿上了白白的泡泡外衣,洗衣板也變成了白色,只是滴了許多黑水。我把襪子展開仔細看了看,咦,怎麼裡面有幾個黑點啊?我又擦了一點肥皂,使勁搓起來。一會兒,又仔細看了看襪子,一個黑點也沒有了。我吧髒水給倒掉,換了一盆清水。媽媽來教我了。媽媽教我把襪子放在水裡擺一擺,搓一搓,擺一擺,搓一搓,再把水倒掉,又換了一盆清水。這次我有經驗了,我在水裡擺一擺,搓一搓,又來回洗了五六遍,擰乾,歡天喜地地拿了一個大夾子,把襪子夾在上面。

  看着自己洗好的襪子,我心裡非常自豪。我心想:以後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要幫助爸爸媽媽分擔家務活。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襪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