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惡的大灰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大灰狼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一個可愛的小姑娘晶晶和她的媽媽,還住着一隻大灰狼。這隻大灰狼非常可惡,常常想出一些詭計來傷害晶晶和她的媽媽。

有一天,媽媽出門去了,家裡只有小晶晶一個人。大灰狼知道了,眼珠“骨碌”一轉,一個鬼點子就出來了。它裝扮成一個可愛的小孩子,來到小晶晶家的門口敲她家的門。小晶晶聽見敲門聲,趕緊走到門邊。她剛要打開門,突然想起媽媽出門前叮囑過她不要隨便開門,以免上了壞人的當。於是,她趴在門上從貓眼兒向外看,發現一個孩子站在門口。可這個孩子她從沒見過,會是誰呢?我好像沒見到過他。小晶晶心裡想着,就問了一句:“你是誰呀?”大灰狼憋着聲音說:“我是離你家不遠的一個小朋友,想跟你一起玩。你開開門,好嗎?”大灰狼的聲音很粗,雖然它儘力掩飾,可聲音還是不像小孩子。小晶晶想了一會兒,決定不讓他進來,說:“如果你要進來,等我媽媽回來再說吧。”大灰狼氣急敗壞地想:等***媽回來時,我把她抓起來,看你怎麼辦?於是,大灰狼躲到大樹後面,等待着小晶晶的媽媽回來。

等了半天,晶晶的媽媽終於回來了。大灰狼突然從大樹後面跑出來,抓住了她。它又從晶晶媽媽的身上取出鑰匙,打開大門,把小晶晶也抓了起來,然後,把母女倆吊在大樹上。它惡狠狠地對小晶晶和她的媽媽說:“你們倆死定了!”

小晶晶的朋友小豬、小狗、小老虎知道了這件事,約了很多動物朋友一起來救小晶晶和她的媽媽。它們還把大灰狼按倒在地上,打得大灰狼直喊饒命,然後又把大灰狼綁起來吊在大樹上。儘管大灰狼哭喪着臉求大家行行好放了它,但沒有誰理會它。小動物們和小晶晶一起跑到別的地方又快樂地玩耍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大灰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