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襪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襪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說今天我要自己洗襪子。

  晚上,我脫下臟髒的、黑黑的襪子,一聞,本能的把襪子扔在一邊,剛想說:“媽媽,我不想洗了!”的時候,我一下子停住了。我想:“我自己在幹什麼?我不是已經和媽媽說好,還拉鉤了呢!我不能這樣做。”我一想完,馬上把襪子扔到盆里,準備好好地親自試一試怎樣洗襪子。

  我先把襪子放在乾淨的清水裡,泡一泡,然後用肥皂搓,咦?襪子頭和襪子跟怎麼搓也搓不幹凈。我又用了各種肥皂就是搓不掉,我就想:“我怎麼能把它搓掉呢?”正想着,媽媽說話了:“兒子呀!你真么就搓襪子中間呀,一會兒你都把中間搓透了,這樣你就不能穿了!”“呀!”我叫了起來,“對呀!我怎麼就光搓中間呀!我真笨!”馬上我又動起了手,終於把襪子洗完了。

  臟髒的黑襪子又變成新新的白襪子了啦!

  我感到了父母對我們辛苦和對我們的愛,同學們你們的感受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洗襪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