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玩具——海寶

  我的玩具——海寶在琳琅滿目的玩具中,唯獨我最喜歡它,好就是海寶!

  海寶是一個洋絨娃娃,它是我媽媽送給我的,從中還包含着她對我的愛。它作為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吉祥物,名為海寶,意即“四海之寶”設計師將其設計它為“人”字形,並配以代表生命各活力的海藍色,不僅如此它還有一個特別的手式—左手叉腰,右手指向天空,我想這一定是讓我們飛向高空的宗旨吧!

  海寶是我生命中的“警示員”,有一回,我在語文測試中取得了優秀的成績,便回到家急急忙忙地向爸爸媽媽們報告,與他們講述自己的好收穫,便微微吹噓道:“這試卷簡直太簡單了,對我而言只是小意思罷了。”這時我不禁瞅見正靜靜望着我的海寶,它用炯炯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對我告誡道:“小主人,首先我應該祝賀你,但是我更想告訴你,主人啊,你應該學會虛心,不該驕傲,不然會使你落後的,有一句話說的好“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所以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這一點。”我明白了它的意思便輕悄悄地回房了……

  海寶不僅僅是我的“警示員”,也是我的“撫慰員”。當我遇到難題時,它彷彿會對我說:“不要急,慢慢來”;當我碰到危險時,它彷彿在提示:“小心”;當我面臨傷感時,它彷彿會親切地安慰我:“一切總會過去的”;當我……

  海寶不愧是我的貼身小夥伴,我喜歡你—可愛的海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