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襪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襪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襪子 

  山西祁縣三小三年級 程 馨 

  小紅是個丟三落四的孩子。她的屋子裡總是亂七八糟的,什麼東西都是亂丟亂放。 

  這一天早晨,紅彤彤的太陽已經升得老高了。小鳥在窗外唧唧喳喳地叫着。小紅還在呼呼大睡。 

  突然,一陣清脆的鈴聲把小紅驚醒了。小紅睜眼一看,“哎呀,不好!都七點了!”她掀開被子,一躍而起,急匆匆地穿衣服。可穿襪子的時候,卻發現襪子只剩下了一隻。小紅趕緊找起來,可是床上床下、鞋子里、桌子上……四下里都找遍了,還是沒找到。 

  眼看就到七點二十了,小紅着急地衝著廚房喊道:“媽,快來幫我找襪子!我快遲到了!”“你這孩子,讓你睡覺前把衣物整理好,你總是干哼哼不動彈”媽媽一邊無奈地說著,一邊跑進來幫小紅找襪子。找了半天還是沒找着,小紅只好重穿了一雙襪子,早飯也顧不上吃,三步並作兩步往學校奔去。 

  可當她走進教室時,同學們哄堂大笑。小紅上上下下、前前後後一檢查,才發現脖子里竟托拖着一隻襪子。小紅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脖子根。 

  從此,小紅再也不亂丟東西了。她總要把屋子裡收拾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地才入睡。

您正在瀏覽: 一隻襪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