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哦,那神秘的未來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那神秘的未來學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多年後,時代進步了,我陳美汐也變成了受人尊敬的陳校長了。 

  當大家走進大門,心心學校四個大字首先映入眼帘。心心學校是整個中國最大的,最出名的學校了。“心心”二字非常顯眼,許多人會問我:“你為什麼會取這樣一個奇怪的名字呢?”我會自豪地說:“第一個“心”是擁有愛心的意思,這兒的學生們都要愛世界所有的人,所有的動物、植物。第二個“心”是要有恆心,因為這兒的學生做事都要有恆心。合起來就是這兒的學生必須要有愛心與恆心,否則我是不會收她的!”心心學校的別名叫動物學校,為什麼呢?你走進去就知道。 

  一走進“心心”學校,六棟特別的教學樓展現在大家的眼前。這是六個年極的六個教學樓。一年級的是一隻坐在地上,調皮的小老虎教學樓。這是代表一年級的小朋友像一隻只調皮的、可愛的小老虎;二年級的是一隻在向大家邊搖尾巴邊招手的小貓,代表着二年級的同學們受到了一年的教育,已經變得不那麼調皮,變得文靜多了;三年級的是一隻美麗的天鵝,表示着三年級的孩子已經知道得比較多了,羽毛已經開始豐滿了,已經躍躍欲試想飛了;四年級的是只準備起跳的小白兔,俗話說四年級是個轉折點,兔子們準備成功度過這個轉折點;五年級的是準備飛翔的小鳥,準備飛向天空,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領地;六年級的是一隻飛起來的老鷹,它們已經展翅高飛了! 

  心心學校還有着一個動物園,不過這個動物園是幫同學們寄養小貓小狗的,動物們能在裡面享受五星級待遇。比如它們吃的是五星級的狗糧或貓糧,還有許多高級狗咬膠,玩具等。最重要的就是有專業的廚師、人員給它們做飯,玩耍。動物們生病了,還會有世界頂級醫生來看病。 

  怎樣?你是不是很想來這心心學校學習啊?不急不急,你就等着我來建設吧!心心學校歡迎你!不過,愛心、恆心,請你先準備好哦!

您正在瀏覽: 哦,那神秘的未來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那神秘的未來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