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

  這天早上,“叮零、叮零”的鬧鐘聲驚醒了我。我睡眼朦朧地看了看日曆,今天是4090年1月8日,看看鬧鐘oh,no!早上7點了,今天要期末測試呀!於是我馬上起床,叫機器人保姆“莎莉”送來早餐,便匆匆的跳上了摩托越野車,飛快地趕往學校。

  我到了學校門口,大門緊閉着,我把大拇指放到指紋確認機里確認,幾秒鐘后,確認機確認了身份,便說:“身份確認,請進!”

  我走進大門,看到了許多“o”的標誌,你一定會問那是什麼?告訴你吧,這是我們學校的超快電梯,你是哪個班的,就按那個班的牌號它會馬上把你送過去。我按了五(5)它馬上把我送到了五(5)班教室門口。

  考試開始了,我們走進考場,看到了許多電腦桌子這些桌子上安有小型監控器專門監控是否有人考試作弊。試捲髮下來了,你會奇怪,監考老師呢?原來他們坐在辦公室里,通過小型監控器在監考呢!

  考完試,走出教學樓你會看到一個“*”標誌。這又是什麼呢?原來這是通往地下的樓梯。來到地下你會肯定會說一聲:“真棒!”因為這是的地下操場不僅寬大,而且設施齊全。而且這裡還有地下會議室、電影廳……

  “叮零零”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食堂打吃飯鈴了!來到食堂,這裡的食品會讓你垂涎三尺。還有中式快餐、西式快餐、中西式飲品……只要你選定好東西,機器人會馬上給你送來。

  吃飽了,喝足了。再到教室聽老師講課。

  這是我們未來的學校,我希望這天早日到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