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山中交響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中交響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漫步山中……

走進了森林,鳥兒呼喚我的名字,好像在說:“你好呀,藍笛”;露珠與我交換着眼神,彷彿在說:“歡迎你,藍笛”。

我也熱切的與自然界的朋友們打着招呼:你好,清涼的山泉,你捧着一面明鏡,是要我重新梳妝嗎?你好,汩汩的溪流,你吟誦着一首首小詩,是邀我與你唱和嗎?你好,飛流的瀑布,你是天生鼓手,雄渾的鼓聲,是多麼的氣勢磅礴!你好,淘氣的雲雀,嘰嘰喳喳地談些什麼呢?看你們津津樂道的樣子,一定是在飛行中又看到了好風景吧!你好,各種蟬蟲,你們用那明亮的金嗓子為山中奏出了各種美麗的音樂……

我停下了腳步,全身心的感受着山中的交響樂。山泉聲,像鋼琴—清脆響亮;瀑布聲,像鑼鼓—震耳欲聾;雲雀聲,像長笛—委婉動聽;蟬蟲聲,像揚琴—輕重有致;風聲,像古箏—悠揚激蕩。遠處牧童的笛聲,與山中的交響樂融在了一起,人與自然,和諧的結合。

我醉了,但“醉翁之意不在於酒”!我感覺到:我非我,山非山,我和山及山中的交響樂徹底的融為了一體!

您正在瀏覽: 山中交響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中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