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破碎的夢(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夢(12)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自習散了,林紫嵐第一個跑進宿舍,經一天的思考,她已經想好了一個計劃氣氣雪花。 

  林紫嵐先移走了雪花的桌椅,又把自己的桌椅放到雪花的位置上。 

  雪花回到了宿舍,懶懶的打了一個哈欠,習慣性地瞟了一眼自己貼在桌上當作記號的貼紙,卻發現不見了,雪花又望了望林紫嵐的桌子,卻發現桌上有一個貼紙。雪花明白了幾分。“桌子也會長角換位置呀。”雪花這麼說了一聲,便放下書,走到林紫嵐面前,準備搬桌子。“等等,你幹什麼?”林紫嵐擋在桌子前面,說,“這是我的桌子。”雪花指了指桌上的貼紙,挺諷刺地說了一句:“憑你的聰明值准忘了這東西。”林紫嵐冷笑一聲,說:“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每天裝作一副冷漠的樣子,是為了引起別人注意!” 

  雪花不屈不撓地看着林紫嵐。 

  袁小絲髮話了:“林紫嵐,你欺人太甚!”林紫嵐一揚頭,“我也大了,不像你,都高三了還那麼孩子氣,我已經對恨這個字了解透了,我也恨透雪花了!” 

  宿舍里一片寂靜。 

  林紫嵐的話一直在雪花耳邊回蕩。 

  “是嗎?林紫嵐。”雪花輕輕地說,“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換桌子也好,任意拿東西也好,我都無所謂,反正也是一個快要死的人了,被人恨上了,也沒什麼辦法。”說罷,雪花便往宿舍外走去,走了幾步,她停住了,回過頭來望望林紫嵐,然後輕輕說:“林紫嵐,我們一刀兩斷吧。” 

  濃濃夜色中,雪花消失了。 

  誰也不知道她去了哪裡。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夢(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夢(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