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蘆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蘆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蘆葦 

  姓名:侯勝文 

  單位:山東東營墾利第一實驗小學 

  郵編:257500 

  班級:三年級四班 指導教師:陳成君 電子郵箱:klyx.yw11@163.com

  我的家鄉在黃河入海口,那是一個美麗神奇的地方。 

  這裡有廣闊的田野,田野上長着一望無際的蘆葦。蘆葦是一種草本植物,它渾身都是毛,根可以入葯,莖可以編席和造紙。 

  每當春天來到的時候,那些嫩嫩的蘆芽便悄悄地鑽出地面,過不了幾天,嫩嫩的蘆芽越長越高,漸漸地長出嫩綠的蘆葉,那一望無際的綠葉給人以美的享受,彷彿是高明的美術大師繪出的一幅美妙的圖畫。 

  夏天到了,蘆葦一根根修長,綠得可愛,綠得新鮮,綠得讓人心醉。遠遠望去就像天幕間拉起一道綠色的屏障。微風吹過,猶如波濤起伏的大海。這時你如果走進黃河口,置身在藍天碧海之間,你一定會陶醉其中。 

  當秋天來到的時候,蘆葦也變得成熟了。黃色的稈,黃色的葉子,還有佇立枝頭的長長絮花,使蘆葦變得更加成熟健壯。微風吹過,發出一陣陣響聲,猶如在演奏一曲秋的讚歌。 

  冬天,蘆葦乾枯了,黃河口結冰了,蘆葦的根被厚厚的冰層包得嚴嚴實實的,只有細細的乾枯的葦稈在風中搖曳,任憑寒風的吹打卻不低頭。 

  我愛家鄉的蘆葦,更愛我的家鄉黃河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蘆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蘆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