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想家鄉未來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家鄉未來的美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家鄉。現在的家鄉是什麼樣的呢?還是我記憶中的二十年前的樣子嗎?

  坐在太陽能懸浮汽車中,我望着眼前的一切:一幢幢排列整齊的別墅,美麗的綠化地,乾淨寬闊的公路和來來往往的懸浮汽車.....變化太大了,家鄉變得更加富裕美麗了!

  車在老家門前的溪邊停下了,我跨下車門,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溪水清澈見底,倒映着藍天白雲。魚兒在水中嬉戲,不時地浮出水面吹泡泡,盪起陣陣波紋。溪灘上綠草如茵,點綴着叢叢不知名的野花。調皮的孩子們在河灘上玩耍:有的在奔跑,有的在打水漂,還有的在摸魚掏蝦.....一陣微風吹過,送來淡淡清新的水汽。這一切是真的嗎?那一條骯髒污濁、漂着腐敗東西、冒着綠色水泡、散發濁臭和邊上堆滿垃圾的小溪哪裡去了呢?

  正在我發獃之際,從家裡走出一個滿面陽光的孩子,原來是堂侄,待他向我問好后,我忙問道:“這條溪以前不是因為工廠亂排污水和大家亂倒垃圾而污臭不堪,現在怎麼變得這麼乾淨呢?”堂侄笑嘻嘻到:“因為大家認識到破壞環境會害了自己,所以人們就自覺地保護環境了。還有,因為我們用了您發明的凈化空氣和水的藥粉來治理溪水,所以現在水變清了,空氣變得新鮮了,我們也可以自在地在水裡玩了。”接着他又說道:“叔叔,您真了不起,您發明的泡泡步行機,只要吹一個泡泡,再碰一下泡泡,我們就可以去很遠的地方,而且速度比風還快呢!”他邊說邊蹦蹦跳跳地加入河灘上嬉戲的孩子們中去了。

  啊!家鄉真美啊!富裕的、文明的、優美的家鄉,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暢想家鄉未來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家鄉未來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