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類文明的進程——暢想未來的博物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文明的進程——暢想未來的博物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文明的進程——暢想未來的博物館 標籤:暢想未來作文 幻想未來作文 博物館作文 博物館遊記作文

  21世紀20年代,人類社會進入了前所未有的和平發展時代。讓我們看一看那時的博物館是什麼樣子的吧!那時的博物館是典型的綠色環保建築。它通體是由玻璃建造的,高高的穹頂上是一個碩大無比的風車。配合風車一起給博物館提供電能的,還有玻璃體上透明的太陽能電池板,博物館里的陽光充足,用電很少,用不了的能量被儲存了起來,甚至可以供給附近的居民和工廠使用。

  博物館里陳列的是人類從遠古到今天漫長的歷史長河中,擁有的夢想與輝煌,自豪與坎坷,痛苦與艱辛。這裡既有舊石器時代的石刀、石斧,也有春秋戰國時期的青銅器,以至於唐代的唐三彩,宋代的瓷器,翻開歷史的書籍,這裡記錄了工業文明后慘痛的教訓:人類瘋狂的挖掘地下的煤和石油,造成了全球氣溫大幅度的上升,南北極的冰雪融化,海平面也上升,部分沿海地區都被水淹沒,還好人類有先知,早早的趕到了海拔高的地區,才避免了滅絕的災難。從此人類痛改前非,不再浪費資源,知道了怎樣和地球相處。天變藍了,水也變藍了,人類又踏上了和平發展的路。博物館里還記錄了很多這樣的事實。在這裡就不一一敘述了。

  博物館是由一個個時空隧道組成的,每個時空隧道里分佈着不同年代所發生的事。一環套一環,為了給遊客們的參觀帶來方便,還專門設計了一套穿越時空儀,只要坐在時空儀里,按一下按鈕,再調一下要參觀年代,就可以到達想要到的隧道里了。博物館里還有遊客休息和觀賞優美景色的地方,它位於隧道兩側,有休息的按摩椅,椅上有電動遙控的餐桌,只要按一下餐桌上的電動鈕,就可以自動彈出一桌豐盛的飯菜,直到你吃飽為止。

  在博物館里,能讓你大飽眼福,一切都是全自動的,還有信息化的機器人為你服務,所以你不必害怕遇到任何困難。從遠處看,整個博物館就像是一個水晶宮,亮晶晶的,使你不得不佩服現代的技術是多麼的發達,人們是多麼的有智慧,比起遠古時期那簡直是飛躍的跨了幾百步。

  但我們還是不要忘記歷史的教訓,要吃一塹長一智,不要故伎重演,又讓歷史輪轉到現實,因為博物館里珍藏慘痛是我們曾經吃過的苦頭。

  這是我心中未來的博物館,儘管這一切的一切還是虛無的夢幻,但我堅信,它一定會在明天實現,成為世人矚目的地方!

  山東省威海市第十中學初二:花吃了那女孩

您正在瀏覽: 人類文明的進程——暢想未來的博物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文明的進程——暢想未來的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