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課餘生活我的最大的愛好就是看課外書。

  小時候,我就養成了看課外書的習慣,什麼《科學家的故事》、《365夜故事》、《孔子》等等,我都看過。我從《科學家的故事》書里,知道了飛機是“萊特兄弟”發明的,從《孔子》的故事裡,知道了孔子小時候家裡很窮,可孔子認真學習,成了中國偉大的思想家。

  有一次,媽媽叫我吃早飯,我說“馬上就來”,但是我的眼睛一直在看《十萬個為什麼》的故事書上,媽媽催了我好幾次,一直到我將一個故事看完,我才放下書,去吃早飯時,發現已經十二點了,該吃午飯了。

  我還從課外書中學到了許多好詞好句,比如“身輕如燕”、“喜氣洋洋”、“肥頭大耳”、“丟三落四”、“大花臉、招風耳”、“我長着兩個細長的眉毛,就像兩個倒下來的小括號”等等。豐富了我的詞彙,我現在終於明白了看書的好處。

  就這樣,看書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荊門紅旗小學三年級:李俊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