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有愛好是好事,當你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你就會忘記所有煩惱,所有壓力。反之,你會進入另一個世界…… 

  我也同樣有許多愛好:畫畫。朗誦。寫作。跳舞。鋼琴。唱歌……而這其中,寫作是我最大的愛好。 

  在寫作之時,我的腦海中有千思萬緒,猶如洶湧的波濤一涌而上。當那真是的情感從我那奇妙的“神筆”下流露出來時;當寫到連我自己也感動時;當我用柔和的聲音去朗讀時,我是那麼地自豪。“好文章是改出來的。”我相信這句話,所以我經常象人王安石那樣不斷修改,不斷推敲。當一個恰到好處的詞語突然浮出腦海時,我興奮不已。自己去享受着自己的作品,每當讀到文中的一句精彩的有這裡的句子時我甚至有時都不相信這是我寫的,用常話說就是“不相信自己的能力”一件件往事在自己的筆下重現光彩,彷彿那是就在昨天,令人回味無窮…… 

  我經常想象自己長大后的樣子,也許我會成為一名大作家,到那時再次返讀我小時候寫的作文時,也許會覺得很幼稚吧! 

  自己的愛好會帶給你快樂,人的一生中最幸福的事莫過於自己最喜歡的事了吧! 

  在寫作之時,我的腦海中有千思萬緒,猶如洶湧的波濤一涌而上。當那真是的情感從我那奇妙的“神筆”下流露出來時;當寫到連我自己也感動時;當我用柔和的聲音去朗讀時,我是那麼地自豪。在寫作之時,我的腦海中有千思萬緒,猶如洶湧的波濤一涌而上。當那真是的情感從我那奇妙的“神筆”下流露出來時;當寫到連我自己也感動時;當我用柔和的聲音去朗讀時,我是那麼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