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的愛好,其中有書法,唱歌,作文……但是,這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要數書法和唱歌了!

  記得那是2005年一月份的一天,,我和小姑去東營盤買膠水,看見了一則書法招生啟示:本人今日在佳園招收書法學生,再收最後一名,聯繫人:孫先生。小姑看見了這則啟示,二話沒說,馬上帶我去報了名,並說好了上課時間,學費。於是,我便學上了書法,開始,我對書法不感什麼興趣,可是,日子久了,我逐漸的喜歡上了書法,練習寫字時,也比開始認真多了,可是,寫出來的字還是和狗啃了的一樣,難看死了,老師便一直耐心的輔導我寫字,過了N個月,我的書法水平大大提高了,有一天,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青年宮要舉行一次兒童書法大賽,你們去參加一次,最少可以拿個三等獎!”在老師對我們的鼓舞之下,我鼓起勇氣報了名,比賽時,我龍飛鳳舞的寫完了“所向無敵”這四個大字,並交了上去,等待比賽結果,裁判宣布了比賽的一,二,三等獎的獲得者,可是,裡面卻沒有我,我垂頭喪氣的準備離開,只聽到裁判大聲說道:“本期特等獎得主是荊政皓同學!”我聽后,興奮不已,高興地跳了起來,之後,我領到了獎狀和徽章,還被評為:“優秀小作家”呢,名氣也隨之旺了起來。

  我不止有一個愛好,我還很喜歡唱歌,別人是“聞雞起舞”,我卻是“聞音起歌”。一次,我在路上走着,忽然,百貨大樓里放出了“曹操”的音樂,我聽到了,不由自主地唱了起來:“不是英雄,不讀三國……”直到我唱完,我才發現身邊圍了一大群人,頓時,從人群里散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我真是激動不已啊!

  在這時,我更加喜歡書法和唱歌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