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一個多麼美妙動聽的詞語。每個人的理想都有所不同,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理想,關鍵是看你自己要怎樣來實現這個夢想。

  我的理想原自於我的愛好,我自小對英語充滿興趣,在我眼中那一個個美麗的字母就如同一顆顆音符,令我充滿無限的嚮往。再者,我的語文一直不錯,曾有過想當語文老師的理想,但這個理想沒過多久便消失了。因為源於我的性格及個性,也有可能是因教師太勞累而望而生畏吧!重新回到我的愛好上來,我又開始擁有了一個想當外資企業的英語翻譯的理想。這個理想一直持續至今。我迫切希望能夠實現這個理想。從而,在學好其他功課的同時,我又會抽出不少時間學習英語,上英語學習班或是儘可能地多閱讀英語文章。就這樣,盡自己全力為理想打基礎。六年級:小童鞋4455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