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您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您自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為了完成“品味書香,愛我中華”的徵文,爸爸從書店捧回了一套浙江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的叢書——《我的祖國》。 

  書的內容很豐富,全彩的印刷,配有很多精彩的照片和圖片,令人愛不釋手。我幾乎是一口氣讀完了它,書本把一個美麗、文明、富饒、強大的祖國呈現在我的眼前。合上書本,幸福的感覺從我心中油然而生,我為我能生活在這樣的祖國而無比自豪。 

  。 

  我為祖國的美麗而自豪,大江南北,祖國的美景數不勝數,令人目不暇接。我生活的城市——杭州,就是一個美得令人嚮往的地方,古人給它取了個很形象的綽號——天堂。 

  我為祖國的富饒而自豪。祖國地大物博,當東海之濱迎來旭日初升的時候,昆崙山腳還是滿天繁星。它寬闊的胸懷蘊藏了數不清的能源寶藏,許許多多的珍稀動植物在它的呵護下快樂成長。 

  我為祖國的強大而自豪,北京奧運的盛會,神舟飛船的上天。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新中國都把它變成了現實。現在,我們的城市越來越漂亮,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這都離不開祖國您日新月異的強大。 

  我更敬佩書中講述的百位愛國志士,他們對祖國那深深的愛,和以天下為己任的高尚情操令我感動。他們的故事會激勵着我在今後的生活中不斷前進。 

  指導老師 許嵐嵐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您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您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