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的上午,我寫完作業沒什麼事,很想給媽媽個驚喜。做什麼好呢?還是拖地吧!我先把笤帚和撮子拿來,從西屋掃到東屋,然後我把水桶放好水,小心翼翼把拖布放到水桶里,可還是一不小心把水弄到了衣服上,看到濕淋淋的衣服,心想:“媽媽回來一定會說我的,算了不拖地了,這多難啊!”這時,我想起了老師對我們說過的一句話,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我鼓起勇氣,拿起拖布,認認真真地拖起地來,拖了一遍又一遍,擦完的地面,像鏡面似的。 

  心裡正得意洋洋的時候,忽然,聽到敲門的聲音,一定是媽媽回來了,我急忙把笤帚和拖布放在原來的位置,就去給媽媽開門。媽媽進屋了,而我卻躲在門后不敢讓媽媽看見被我弄濕的衣服,可還是逃不過媽媽的眼睛。她看到我的濕衣服,不但沒有生氣,還表揚了我,媽媽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家裡活不用你干,只要你把學習學好就行了”,我說:“爸爸這幾天不在家,看你很辛苦,想給你減輕點負擔。再說這樣也可以鍛煉身體,增強體質。媽媽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丫丫,你長大了!” 

  呵!長大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