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實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實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寒假園地》上有一個製作玩具潛水艇的方法,今天我就按照上面的方法做了一次實驗。

  我拿來一個長圓形的彩色氣球、可樂的瓶蓋、橡皮筋和一盆水。我把氣球裝上水,讓氣球呈半透明,然後用錐子把瓶蓋中心插了一個小孔,套在氣球口上。眼看就要做成了,可我手中的錐子一不小心把氣球扎了一下,水頓時被濺地四處亂飛,把我的衣服、褲子全都弄濕了,幸好我是在衛生間里做實驗,不然我家的木地板可就遭殃了。哎!這回不僅得重做,還得負責把衛生間收拾乾淨,真是倒霉呀!

  第二次,我特別特別的小心,還給小貓弄了一點貓糧,防止它來搗亂,哈!這回,我終於做成了一個像模像樣的“玩具潛水艇”啦!我給奶奶看,奶奶連連稱讚,我十分自豪的把這個玩具潛水艇放到了最顯眼的位置,等待着爸爸媽媽回來的稱讚聲。

  三年級:何心語

您正在瀏覽: 做實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