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第二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二故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第二故鄉是長沙鎮,與湖南的長沙相比,她實在太小了,只有二十多平方公里。她被群山簇擁,綠水環繞。雖然我並不是出生在那裡,但我的童年是在那兒度過的,所以對她的一草一木,都有着深厚的感情。

  小鎮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彎彎曲曲的,像一條小龍,把小鎮一分為二,串起了小鎮那美麗的風光。有時,小溪與公路手拉手並肩而行,有時調皮地擋住公路,有時又很懂事地避開建築,從郊外渡過。夏天,我們幾個夥伴總愛到溪里捉魚、游泳,有時還修“三峽大壩”,擋住小溪的去路,但小溪總是笑嘻嘻地從縫隙里走了。

  小溪有我的童年。

  過節的時候,人們總愛到鎮中心的長沙廣場散步。每逢這時,廣場華燈高照,人們有的觀燈,有的扭秧歌,有的放風箏,我們幾個小娃娃,總愛拿着夜光的環在草坪上亂舞,累了,躺下來,比賽起數星星來。

  廣場有我的童年。

  我的學校座落在離廣場不遠的一個小山丘上,它雄偉壯觀,和藹可親,紅色的教學樓,高高的升旗台,寬闊的操場,明亮的教室……我曾在這兒讀書學習,從一個無知的“黃毛小子”,變成一個有知識的人。

  學校的我的童年。

  哦!故鄉,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二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二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