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煙囪的危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煙囪的危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我縣水泥廠的大煙囪,同學們一定不會陌生,有很多人還深受其害呢。 

  你瞧,那討厭的大煙囪像發了狂的猛獸一般,不停地向外吐着又臟又臭的黑煙。黑煙藉著風的力量,飄到了馬路上、花草樹木上,周圍居民的家裡、院子里,使路上的行人不停地咳嗽、揉眼睛;花草樹木也由興高采烈變成了唉聲嘆氣;居民的家裡更不用說了,夏天的時候,就是捂得長了毛也不敢開窗戶。因為黑煙會從窗戶里爬到你的餐桌上、被子上、衣服上……,讓你的心情忽然間變得很煩躁。 

  水泥廠的人們,請聽聽我們的心聲,趕快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既不污染環境,又能安全生產。可不能為了眼前的一丁點兒利益而造成環境的破壞,因為這是得不償失的。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危害我們身體健康的大煙囪會被拆掉,還我們一片清新亮麗的藍天,讓花兒更茁壯,人們生活得更加美好,和諧!

您正在瀏覽: 大煙囪的危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煙囪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