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調查了周圍的的水的情況。 

  我先來到離我家最近的一條小河,這條小河十分污濁,黑不溜秋的,看不清裡面的東西,時不時還傳來一陣惡臭。在這條小河的周圍有一家工廠、殺雞場和我們這些居民。我認為造成水污染的原因有三點,第一點是工廠老是排泄出廢水,把水弄髒了。第二點是殺雞場的人老是把殺雞的水倒在河裡,造成了污染。還有第三點,也是最可惡的一點:每到晚上,總是有人貪圖方便,把垃圾往河裡倒,不僅水被污染了,而且過路的行人也說不定會被嚇一跳,如果全世界的人們都像他們那樣,不僅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呀!我希望那些叔叔阿姨們能夠放下罪惡的手,讓我們共同攜手保護地球吧! 

  讓我們把青山碧水還給大地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