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環境愛護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愛護校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環境,早在“不涸澤有魚,不焚林而獵”的古訓。在今天,我們更應懂得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我們不僅合理利用資源,更竭心儘力保護環境,讓環境永葆青春,永遠為我們人類的生存發展服務,作為學生,現在主要是創建綠色校園。

  得有段時間,校園裡果皮紙屑隨處可見,忘關掉的水龍頭嘩嘩地流着……樓道間,就更不用說了,大家是有親身體驗的,掃完后,轉身就會發現地面已被有些人點綴成另一番景象,這些事情常讓我吊懷遠古,這些情況常讓我警言今日,校園就是個小社會,同學們在有管理制度的校園中都不能做到愛護環境,走出校園,進入社會這一大環境,又能怎樣呢?那就更不敢設想了。

  同學們,救救咱們的地球吧!大家應立即行動起來,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從愛護校園環境做起。一片紙,我們撿起,一滴水,我們節約,一堆垃圾,我們打掃,我們愛一棵苗,保一隻蛙,種一根草,栽一棵樹,把保護環境作為自己應盡的義務,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保護環境,創建綠色校園。

  為了那抹綠色,只為了那抹綠色,“用我雙手,用我熱誠,拆將綠色的希望綿延下去,讓我們一

  起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愛護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愛護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