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我和同學一起去倒垃圾,突然,颳起一陣狂風,把垃圾吹的滿天飛舞。

  我焦急的說:”吹的還不遠,咱們趕快去追吧!“”颳走了就颳走了唄!,還追幹啥?反正也沒人看見,咱們走吧。“同學懶散的說,我有生氣的說:”這怎麼成!現在污染這麼嚴重,都是我們一點一滴造成的。“說完,我就像風一樣的跑呀!拚命的追,垃圾在空中翩翩起舞,好像是在耍我。就在這時,風小了一些,有的垃圾掉在了地上,我訊速彎下腰,顧不上臟,撿起垃圾馬上塞進兜里。

  夥伴看到,也跟着我一起撿,不一會兒,所有被風吹走的垃圾已經全部被我們找到,摁在垃圾筐里。這時我們已經氣喘吁吁,手上還散發著一股垃圾的臭味。儘管這樣,我覺得這也值得的,垃圾倒到垃圾桶里,使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再看看美麗無比的校園,天空湛藍深遠,還有一朵朵雪白雪白的雲彩,就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羊,美麗的花朵向我微笑,天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像是在給我講故事,這是多麼美好啊!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